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网络营销普及读本 什么是Gmail?

什么是Gmail?

  Gmail是搜索引擎google提供的免费邮件服务,其特色不仅在于有超过2.5G的超大邮箱空间(gmail目前为2740M免费存储空间,还有可能继续扩大空间),而且还在于将电子邮件与高效的搜索技术相结合,可以更加方便地管理自己的Email信息。Gmail还具备在邮箱中直接与在线好友进行聊天(google talk)等多项特色功能。

  gmail邮箱登录入口:http://mail.google.com,您可以到该网页了解更多有关gmail的信息。

  申请gmail电子邮箱是免费的,不过目前google并没有为用户提供随时免费注册gmail的机会,而是采用邀请模式,新用户申请gmail必须事先获得Gmail邮箱邀请(什么是Gmail邮箱邀请?如何获得Gmail邀请函?)

  相关问题:怎样免费申请Gmail邮箱?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ww.wgo.org.cn 加入时间:2006/9/9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