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营销指南-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平台
   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关于网络营销指南
关于网络营销指南
网络营销指南(www.wgo.org.cn)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的网站平台,以普及企业信息化知识、推动企业网络营销应用宗旨。

网络营销指南网站的主要内容包括:以《网络营销指南丛书》为基础的实用网络营销知识、网站建设专业性指导规范、网站评价认证管理、以及网络营销应用中的问题咨询、网络营销培训信息、常用网络营销工具等,针对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人员开设的大家评网栏目则为不同角度评价网站提供一个交流平台。

关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在中国互联网协会领导下开展工作,目的在于普及网络营销知识,尤其在企业实际应用层面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随着近年来企业信息化外部环境的逐步完善,企业对网络营销的需求层次也在不断提高,但由于企业专业技术人员,中小企业的网络营销应用主要依赖于服务商的专业水平,而各个网络营销服务商的水平参差不齐,并且由于缺乏行业规范,对网络营销服务市场整体发展产生了明显的阻碍作用,这些因素也严重制约了企业信息化应用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因此有必要从信息化基础应用层面为中小企业以及网络营销服务商提供系统的专业知识并建立相应的行业指导规范。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

中国互联网协会授权深圳市竞争力科技公司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承担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的主要工作,从事中小企业信息化指南丛书编写、企业网站评价指导规范体系研究与相关的网络营销应用推广工作。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秘书处设在竞争力科技公司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络营销指南(www.wgo.org.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