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培训 深圳网络营销培训中心简介

深圳网络营销培训中心简介

深圳网络营销培训中心隶属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官方网站:www.jingzhengli.cn),为企业提供咨询顾问式网络营销培训。深圳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采用“培训即咨询”的顾问式培训模式,在系统调研的基础上针对企业网络运营需求定制适合企业特点的网络营销培训课程,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当场解答企业网络营销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是国内网络营销顾问第一品牌,为众多知名企业和电子商务网站提供过不同层次的网络顾问咨询服务,发表大量网络营销研究报告、专著和深度研究文章,在网络营销领域享有声誉。新竞争力近年来为国内多家大型企、电子商务网站、网络营销服务企业提供针对性的咨询培训,包括深圳移动通信公司、广东移动、中兴通讯、中国小商品城、环球资源等,培训课程从企业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到网络营销管理和网站运营规范、搜索引擎营销、网站诊断与网站推广方法等。

资深网络营销专家团队是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的核心优势,新竞争力创始人冯英健的专著《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被誉为网络营销领域的圣经,从2001年到2007年已经再版三次,累计重印30次,销售量超过20万册,在同类书籍中遥遥领先。此外还拥有多名具有丰富网络营销实践经验的专家如胡宝介、柯静、李宋伟等。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的服务理念:带来问题和期望,带回方法和效果!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采用顾问式培训方式,是企业网络营销团队培养、网络营销应用问题诊断咨询的捷径。欢迎贵公司内部培训选择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

企业内训网络营销培训课程目录   网络营销培训讲师团队  深圳网络营销培训公开课程目录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地址:深圳市科技园深南花园裙楼A201 
                      电话:0755-26502263 
                      Email:info@jingzhengli.cn
                      QQ:412534933
                      MSN: jingzhengli@hotmail.com(工作时间)

文章作者: 文章来源: 加入时间:2008/9/16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