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网络营销普及读本 怎样申请Gmail免费邮箱?

怎样申请Gmail免费邮箱?

  根据GOOGLE 对Gmail的说明,目前仍在对 Gmail 进行测试和改进,因此还无法让所有人使用。那么,怎样申请Gmail免费邮箱呢?现在Gmail邮箱对新用户注册加入采用了邀请模式,新用户申请Gmail邮箱需要得到其他用户的邀请才可以加入。这种邀请模式也是病毒性营销 的方式之一。

  所以,要申请Gmail邮箱,你首先要获得一个已经成为Gmail用户的邀请邮件(什么是Gmail邮箱邀请请函?),你只需要把自己的名字和其他电子邮件地址告诉你的朋友,让你的朋友在Gmail邀请函模版中输入您的信息并点击发送邀请函,这样当你收到邀请邮件之后,点击访问邮件中的链接,按照提示步骤就可以注册自己的免费Gmail邮箱了。现在,一个注册Gmail用户可以发出100份邀请函,因此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个gmail邀请资源是足够用的。

  相关问题:什么是Gmail邮箱邀请?如何获得Gmail邀请函?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ww.wgo.org.cn 加入时间:2006/9/9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