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在线咨询 网站推广 网站推广遇到瓶颈
问 题:网站推广遇到瓶颈  时间:2006/7/27  IP:210.82.49.4 
姓 名:西西
问题内容: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网站是属于教育类门户网站,前期发展还算比较快,PR值是5,通过相关关键词搜索在YAHOO和GOOGLE都比较靠前,只有在百度的排名非常不理想。前段时间不断有百度或者百度代理商和我联系有关竞价排名的推广,但由于我们现在的盈利模式并不明朗,不能带来直接的经济效益,所以考虑到成本问题目前来讲我们不会做这个推广。我认为以我们网站的名气和PR值以及各方面情况,我们在百度的排名不应该是现在这么低。您能否给我一些指导,是什么原因造成这种结果?或者我们应该继续在哪些方面改进?如何继续进行网站的优化?
回 复:

单纯从网站推广本身的特点来说,在网站的不同阶段的确会遭遇瓶颈问题。你的问题是搜索引擎优化瓶颈。一般来说,中文搜索引擎由于有较大程度的人工干预,所以在识别网站违禁手段方面更严格,百度就是一个典型。如果网站一直在百度效果不好,可以反省优化措施是否有问题,比如是否大量采用垃圾外接如留言板等spam手法提升网站外部链接。

搜索引擎优化突破瓶颈可以通过充分挖掘新的关键词使之改观,不过,在现有内容主题不变的情况下,网站访问量如果单纯依靠搜索引擎优化等免费方式获得也是会走到瓶颈的,所以综合各种网站推广方法可望突破瓶颈。

* 类 型:
* 标 题:
* 姓 名:
Email:
公 司:
* 内 容:
   最新咨询问题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