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在线咨询 网站推广 怎么样对新网站进行海外推广?
问 题:怎么样对新网站进行海外推广?  时间:2007/3/7  IP:218.104.217.20 
姓 名:小汪
问题内容:老师,您好! 现有一个问题想请教于您。我们是一个国际旅行社的下属部门,主要做关于西南片区的线路,主推西藏。最新做了一个纯英文的网站针对欧美直客,但苦于没有网络营销的经验,不知如何下手,请问我们是先做GOOGLE的海外竞价(我知道这很贵)还是做2-3个关键词的优化?希望老师能给予指点。谢谢。我们的网站是www.windhorsetour.com 期盼您的回复。
回 复:做搜索引擎优化的效果显示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而且如果优化或维护中任何一个环节不专业都可能导致优化效果难以显示出来;如果由于业务开展需要要求效果快速显现,还得做Google和Yahoo的海外竞价广告,并且做细分关键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费用。不过从长远出发,优化的工作始终还是要做。
* 类 型:
* 标 题:
* 姓 名:
Email:
公 司:
* 内 容:
   最新咨询问题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