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搜索引擎营销基础 增强搜索引擎广告顾客转化率的方法

增强搜索引擎广告顾客转化率的方法

   增强搜索引擎广告顾客转化率的方法可以有多个方面,比如对用户检索行为的准确分析以及在此基础上选择最有效的关键词组合、广告链接页面内容的相关性等等,这些提升顾客转化率的方法均从搜索引擎广告本身入手,而没有考虑其他形式网络广告之间的相关性产生的广告转化因素。美国市场调查机构Atlas Institute的一份调查显示,企业投放搜索引擎广告的同时投放展示性广告,可以提升广告的顾客转化率。

Atlas在2006年4月份调查了11位广告客户,发现22%的企业在同时投放搜索引擎广告和展示性广告的时候,广告转化率上升22%。 Atlas同时跟踪分析了180万用户行为,发现44%的用户看到了来自同一广告客户的展示性广告和搜索引擎广告。

只看到搜索引擎广告的用户转化率是只看到展示性广告的用户转化率的3倍,同时看到搜索广告和展示广告的用户转化率比只看到展示广告的用户转化率高4倍。

此外,Atlas这项调查本来没打算去研究广告在用户面前的曝光次数与转化率的关系,不过报告对相关数据的分析论发现,广告在用户面前展示3-8次获得的转化率最高。 新竞争力分析认为,“网站推广是个系统工程”,Atlas有关不同网络广告形式的相关性以及广告展示频率与顾客转化率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表明,不仅对于网站不同阶段的推广策略需要进行系统性的设计,对于同一阶段不同推广方式之间的系统性影响也应充分考虑。

文章作者:新竞争力 文章来源:www.jingzhengli.cn 加入时间:2006/12/28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