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工具 国际域名/IP地址WHOIS查询

国际域名/IP地址WHOIS查询

    whois是用来查询域名注册详细信息的数据库(如域名所有人、域名注册商、域名注册日期和过期日期等)。国际域名WHOIS查询可以通过输入域名查询到国际域名的IP地址、IP所在地理位置、共享同一IP下的其它网站、域名注册效期及域名注册人详细信息。也可以输入IP地址查询该IP的详细WHOIS信息。在此查询国际域名/IP地址WHOIS:

 

    同类网站:http://whois.webhosting.info (无需注册即可查看共享同一IP下的其它网站)

Advanced WHOIS Lookup! (beta)

Enter a domain name or an IP Address in the search box below:

 

文章作者:网络营销指南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 加入时间:2006/5/17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