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工具 Google AdSense广告预览工具

Google AdSense广告预览工具

     Google AdSense 广告预览工具是对 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6.x右键单击菜单的补充,利用它可以预览在任一个网页的AdSense广告。

    除此之外,Google AdSense广告预览工具还具备以下功能:

    查看网页中广告的目标网址:展示在预览工具中的广告处于测试状态,不会对预览工具中展示的广告计算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

    查看广告格式和广告颜色样例:在预览工具中可预览广告格式和配色。有两种不同的预览格式可供选择,另外还有可同时展示十二个广告的幅宽,让您能够一次看到更多的有效广告。

     预览网页中的颜色:利用“调色”菜单的“预览”功能,可以查看哪些新的配色更适合现有Google AdSense标准广告单元,更适合此网页。只需在预览工具中选择新的边框颜色、背景颜色或文字颜色,然后单击”预览”,即可将新颜色暂时应用到当前在您网页上的标准广告单元。

     地理定位位置:选择浏览广告时的地理定位位置,即使您居住在日本,也可以查看加拿大用户所见到的Google AdSense广告。

 

文章作者:新竞争力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WGO  加入时间:2006/10/11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