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指南 外贸企业网络营销 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与外贸网站海外推广

火狐浏览器的市场份额与外贸网站海外推广

  LinuxInsider统计显示,Mozilla的火狐浏览器(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12.93%。IE浏览器全球市场份额83.05%。网站流量统计工具OneStat.com数据显示,2006年5月以来,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增长了1.14%,IE下降了2.12%。苹果的Safari浏览器排名第三,不过全球市场份额仅为1.84%,Opera浏览器紧接第四,1%,Netscape仅0.16%。

  在美国,Computerworld统计的浏览器使用情况为:IE占79.78%,Firefox占15.82%; Safari:3.28%; Opera:0.81%。Firefox在加拿大和英国的使用量与美国差不多,不过在澳大利亚Firefox用户达到24.23%,在德国,Firefox的市场份额高达39.02%,意大利也不少。

  火狐浏览器(Firefox)在国外的市场份额增长对于外贸网站海外推广值得高度关注,互联网用户浏览行为的变化需要引起网站建设更多的考虑,因为目前火狐浏览器与IE浏览器还存在不兼容的现象,在IE浏览器种显示正常的网页在火狐浏览器中可能很糟糕,因IE一统互联网使得已经不再是问题的网站建设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再次成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新竞争力网络营销博客曾提出“网络营销人员使用火狐浏览器的必要性”,不过这个问题显然还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从部分人士在博客文章发表评论以奇怪甚至讥讽的态度看待这个问题可见一斑)。

  火狐浏览器与网络营销相关文章:
  ·网络营销人再不重视火狐浏览器后果将很严重
  ·火狐浏览器(Firefox)的全球市场份额
  ·网络营销人员使用火狐浏览器的必要性
  ·火狐浏览器(firefox)与IE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
  ·什么是火狐浏览器(Firefox)?
  ·火狐浏览器(Firefox)及火狐下载地址

 

文章作者:新竞争力 文章来源:www.jingzhengli.cn 加入时间:2006/7/18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