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络营销工具 关键词密度演示工具

关键词密度演示工具

   与一般的关键词密度检测工具不同的是,Keyword Density Cloud不仅可以自动检测关键词的密度数值,还根据一页中各个关键词密度大小自动显示不同大小的字体,关键词密度越高,字体越大,形象展示出一个网页中被搜索引擎视为重要的关键词,使您更好了解自己的网页内容中关键词密度是否正确,避免出现干扰文本的密度超过关键词密度,被搜索引擎误以为是最重要的关键字的情况发生。理想的情况是:你的关键词应该出现在分析结果的开始部位,并以最大号的字体出现。 

   不过Keyword Density Cloud这个英文工具对中文的分词不佳,造成很多重要关键词识别不出来;对英文网站更加适用。 网址为http://www.webconfs.com/keyword-density-checker.php

   在下面对话框中输入网页url,点击“submit”,就可以进入网页关键词密度演示页面。

Enter a URL to analyze

 

文章作者:新竞争力 文章来源:网络营销指南WGO 加入时间:2006/7/7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