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新竞争力与企帮网络开展价值型网络营销战略合作

新竞争力与企帮网络开展价值型网络营销战略合作

实现顾客价值是网络营销的最高层次,价值型网络营销模式将成为未来网络营销服务的主流。2012年11月5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与深圳市企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深入合作开展以网络营销效果为导向的价值型网络营销服务,为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网络营销服务。

    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拥有丰富的网络营销研究成果及众多成功的网络营销顾问服务案例,在国内网络营销领域享有盛誉。深圳企帮网络公司是专业的搜索营销技术与网络营销服务提供商,集多年中小企业搜索引擎营销服务的经验,在深入研究企业网络营销需求的基础上,企帮网络自主研发的整合搜索营销解决方案-商赢推广搜索引擎营销软件,将效果型企业网站、搜索引擎优化推广、顾客服务与在线沟通、网络营销效果分析管理融为一体,通过专业的客服支持,让企业轻松获得潜在用户,最大化挖掘网络营销的价值。

    基于新竞争力与企帮公司共同的网络营销价值观、长期的了解和信任,双方在整合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搜索引擎营销产品开发及运营、大客户网络营销顾问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引领企业网络营销服务的升级换代及价值提升。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 加入时间:2012/11/22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