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首家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推进试点单位落户青岛

首家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推进试点单位落户青岛

在2009年7月11-12日召开的中国互联网协会2009网络营销大会上,中国互联网协会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纲要正式版发布(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wgo.org.cn/ )。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纲要正式版发布的同时,指导规范的普及应用好推进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为推进规范的普及应用,中国互联网协会授权青岛雷迅在线科技公司为首家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推进试点单位。

作为规范的发起单位之一,青岛雷迅在线科技有限公司经过2年多的试点推进,通过专业的网站建设好网络营销为企业创造了价值,在取得了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获得了当地企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

根据积极参与和推进企业网站规范的历程,青岛雷迅在线公司总裁许长智在2009网络营销大会的主题演讲中以翔实的数据分析了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意义与价值,并且表示,作为中国互联网协会授权的首家企业网站规范推荐单位,在接下来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推进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在客户中的普及和影响以青岛为中心,面向山东省全面展开《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推进工作。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GO 加入时间:2009/7/12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