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企业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匮乏局面有望得到缓解

企业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匮乏局面有望得到缓解

具有系统理论与丰富实践经验的网络营销人才匮乏已经成为制约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的瓶颈之一,针对企业网络营销对专业人才需求的现状,中国互联网协会适时地推出了实用型网络营销人才培训工程,面向网络营销相关工作人员的 首期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将于2006年10月中旬正式启动。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有望缓解企业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匮乏的局面。

据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段建介绍,首期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班的目标,是让具有一定网络营销工作实际经验的人员通过系统学习和强化训练,全面提升网络营销理论的认识水平并掌握实用的网络营销方法和技巧,完成培训后可以从事网络营销策划和管理、在高层次上指导企业网络营销活动,并且具备提供专业网络营销顾问服务的基本能力。

关于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的内容体系和教学方法,段建特别强调说,中国互联网协会组织国内权威网络营销专家团为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制定了科学的知识体系,并且出版了一套专用的实用网络营销培训教材,其中包括:网络营销技术基础、实用网络营销基础、网络营销导向的网站策划与网站建设等。在网络营销培训方法上,不仅突出网络营销实用技术和技能训练,而且将贯彻先进的网络营销新思想和规范,包括尚未公开发布的 企业网站建设指导规范、领先的 网站优化思想和最新的网络营销方法等。

另据了解,为配合全国各地网络营销培训教学,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管理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www.bodao.org.cn)将推出全新的网络营销在线培训服务,学员报名、教学管理、在线学习、认证考试、证书查询等均可在新的网站上得以实现。

文章作者:WGO 文章来源:www.bodao.org.cn 加入时间:2006/9/24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