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营销指南首页 网站新闻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第一期培训班招生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第一期培训班招生

网络营销培训隶属于2006年8月在北京启动的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培训项目。该项目是中国互联网协会依托众多优秀会员企业,联合高校网络营销领域的一批专家,专项开展以培养和训练具备网络营销实际工作能力的专业人才为目标的网络营销培训工程。

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与企业需求最为密切和活跃的领域,也是最具有实践性特征的学科,近年来随着互联网应用的迅猛发展,企业对网络营销人才需求旺盛,但专业人才的需求与有效供给存在巨大矛盾。

用人单位对人才知识、技能要求与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培养无法满足用人单位的要求之间的矛盾日益突出,对社会人员来说,没有经过网络营销系统的专业学习和训练而越来越不适合企业对互联网应用要求的情况也越来越普遍。

为此,中国互联网协会决定举办第一期网络营销工程师培训班。详情请看"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第一期培训班招生简章"。
文章作者:中国互联网协会 文章来源:中国互联网协会www.isc.org.cn 加入时间:2006/11/9 
本文相关内容:
最新文章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指南工作组 版权所有
网站运营:新竞争力网络营销管理顾问
方案提供: 网络推广方案 | 网络营销方案下载 | B2C网上商店系统